關於欣欣

About Us

「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創立於民國62年,曾隸屬於行政院退輔會。期間主要任務是為了在「戰備任務」上提供軍方後勤補給。在過去兩岸軍方歷史進行所謂的「心戰」時期,欣欣公司受命生產食品,提供軍方進行「空飄」以及「海漂」物資的政治宣傳任務。欣欣這段公司成長紀錄除了同步見證了國共對立時期的台灣演變,也寫下了對台灣相當具有歷史價值的一頁。
  民國92年,「欣欣食品廠」配合政府當時國有企業「民營化政策」,引進民間資金,開啟「官民合資」階段,也正式命名為「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。在完成了階段性任務之後,於民國100年正式邁進「全民營化」經營。

欣欣公司民營化之後,除了持續供應軍方需求之外,也迅速擴編了研發、品管、生產、業務等各部門經營團隊,積極開發大眾消費市場,能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化的選擇,除了市售罐頭、肉乾、口糧、餅乾之外且囊括國軍戰備糧食。因應食品品質、安全管理提升,陸續取得相關國際驗證。用心將安全優良食品提供給消費大眾。
  欣欣公司在傳承、蛻變、精進的改變中,秉持著「健康飲食,從欣開始」的理念,以「用心」、「安全」、「美味」永續經營的信念,立足台灣,放眼國際,「將臺灣的美食風味封存於罐頭中」,散播至世界各地。全面配合政府的綠能政策,響應環保、節能減碳,公司廠區屋頂於民國109年興建太陽能板發電,已全面建置完工。

© 2020 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.
Hsin Hsin Biotech Co.,Ltd.
All Rights Reserved. 版權所有